Teleca 新成立臺灣子公司

Teleca決定於2005年1月在臺灣臺北建立子公司。Teleca在臺灣擁有一些重要的手機客戶,當地銷售部運作業已有時。James Wei先生將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長,此前他在臺灣的奧維系統有限公司(Openwave System Inc.)擔任總經理,歷時三年。Teleca是全球手機軟件製造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新公司的成立將進一步加強其實力。

臺灣是世界上手機業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有超過20家的手機製造商,開發自己的手機品牌,或爲其它公司承擔業務。臺灣開發的手機産品在全球市場中所占份額不斷提高。

Teleca 與臺灣的手機製造商合作已有數年,部分是在集成服務領域,另一部分是Obigo,這是Teleca公司全球領先的手機軟件産品。Teleca在臺灣的客戶包括Arima、Asus、BenQ、Dbtel 和 LiteOn。

新公司是Teleca強化其在全球手機軟件製造業內領導地位的戰略步驟之一。新公司最初由銷售小組和技術支持部門組成。Teleca估計新公司將有約20名員工,第一年即可贏利。

Teleca AB手機設備業務部總經理Konstantin Caliacmanis介紹說:“臺灣正在成爲手機市場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們要進軍臺灣,一方面從它巨大的發展潛力中得益,另一方面盡最大努力爲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這很重要。新公司還將成爲我們進入中國市場的跳板。”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 Konstantin Caliacmanis, General Manager Mobile Devices, Teleca AB, mobile +46-703791379 (070-379 13 79)
  • James Wei, MD, Teleca Taiwan, mobile +886-915277998

Teleca 是專門從事高級軟件和信息技術解決方案整體研發的國際IT服務公司,深入掌握最新專業技術,擁有豐厚的行業知識,能夠幫助全球的技術和軟件密集型客戶強化其市場地位,縮短市場推廣周期。公司在亞洲、歐洲和美國的15個國家開展業務,員工超過3000人。Teleca在斯德哥爾摩證券交易所(Stockholmsbörsen)上市,列在Attract40。
www.tele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