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TVNow™内置移动电视天线可以使手机尺寸减小 25パーセント

  • 综合型 DVB-H 天线系列标志着隐藏在手机线中的移动电视天线时代的终结

2006 年 10 月 26 日,巴塞罗纳 – Fractus,分形天线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启动了一系列内置 DVB-H 天线解决方案,用于200MHz、600MHz 与 1.4GHz三种频率的移动电视。Fractus 提供一整套用于 200MHz 的自定制天线解决方案,和用于 600MHz 与 1.4GHz 的自制集成解决方案。TVNow™ 系列还包含 600MHz 与 1.4GHz 的模块而且紧凑的标准天线,尺寸只有 40 x 4.8 x 5mm3 ,可以使 DVB-H手机尺寸减小 25パーセント手机以上。

“移动电视终端代表了当今手机设计的最大挑战,” Fractus 移动手机天线主管 Josep Puig 说,“Fractus 提供满足性能与尺寸的减小所必需的技术,使得在现有的外形因素与全新的 DVB-H 手机平台上都能实现行动电视。”

在手机上执行 DVB-H 功能增加了主要天线设计所带来的挑战,包括来自DVB-H 与 GSM频段的叠加干扰,其效果也因使用时用户手与身体的位置而异,我们看电视屏幕时通常放在膝盖上而打电话通常靠在头上时。

传统的低频如200MHz时天线设计中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所需要的天线长度大于手机。 例如,英国最近推出的移动电视手机使用耳机线作为天线,使得设备在没有耳机时不能使用。 

Fractus 技术实现了全定制的内置天线,离散的隐藏于手机中,无论 DVB-H 频段如何。

对于 600MHz 与 1.4GHz频段,Fractus 拥有一款模块化的 TVNow™ 天线,可以应用在现有手机或新的平台,可以使手机尺寸比用其他天线的减小 25パーセント。该模块化天线是目前唯一可表面贴装的,有利于 OEM 与 ODM 降低产品生产开发成本,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   

Fractus 简介
Fractus利用其独特的分型空间填充和多层物质属性,为无线应用设计并制造微型和多波段天线,它们易于集成、性价比高并实现最佳性能。Fractus 天线广泛应用在手机,无线消费电子如Bluetooth®、WLAN 和 UWB以及基站应用中。Fractus 拥有 42 项重要专利的知识产权。它的这些技术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已经用在 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半导体等客户的设备中。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fractus.com

新闻/分析家联系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Oliver Chapman
电话: +44 20 8392 4061
fractus@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