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来克特斯微延伸展TM2.4兆赫天线为天线微缩化树立新标杆

  • 米粒般大小的天线为移动设备的多媒体应用开拓更多空间

巴塞罗纳2007年3月6日电 - 微分数天线技术先驱开发商福来克特斯,推出其最小的ISM(工业、科学及医疗专用波段)2.4GHz波段天线,为天线微缩化订立了一个新标杆。这种微延伸展天线的大小为3.7mm乘2mm,这种天线只有米粒般大小,却能为设备设计师在新多媒体应用上提供更多可用空间,或减少设备内部空间的消耗。

这种微型天线使用福来克特斯专利授权的微分数天线技术设计,特别是为蓝牙(Bluetooth)耳机和移动电话而开发。它支持在2.4GHz ISM波段的所有标准运作,包括Wi Fi、蓝牙和Zigbee。福来克特斯使用分数几何以及其对空间极高的经济用途,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不但能达到“性能空间比”的最高比值,也能减少成本。

 
Fractus Micro Reach XtendTM 2.4 GHz chip antenna. PAT. US7148850. 如需下载高质量摄影图片,请点击此处

福来克特斯技术销售与客户支持部经理阿尔伯特‧艾根斯(AlbertAlgans)表示,"消费者想要越来越多的应用功能,同时要求手机越来越小,这是手机制造商面临的矛盾需求。在新多媒体应用引入市场时,这已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挑战。""新微延伸展天线使制造商能够将更多新媒体应用并入设备,并能无线支持更广泛的消费类电子设备。"

微延伸展天线只占用PCB(印制电路板)上极小的区域,这样就能腾出空间以并入新多媒体应用。这使设备的设计师和制造商有更多发挥空间,顺应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更小更精美的设备需求,增加更有吸引力的新特点和功能。福来克特斯能提供完整的开发支持、测试和认证服务,以确保设备内的天线尽可能正常运作,使产品设计师能够专注于开发设备功能,而毋须动用内部的RF(无线电频率)专门技术。

###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49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媒体/分析师联系方式: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电话:+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