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克特斯微延伸展(™)2.4兆赫天線 為天線微縮化立新標竿

  • 米粒般大小的天線讓手機設備的多媒體應用開展更多空間

巴塞隆納 2007 年3月6日電 - 微分數天線技術先驅開發商福來克特斯,推出其最小的ISM(工業、科學及醫療專用波段) 2.4GHz 波段天線,為天線維縮化訂定了一個新標竿。這微延伸展天線大小為3.7mm乘2mm,不過米粒般大小,卻能為裝置設計師在新多媒體應用上提供更多重要的可用空間,也能減少設備內部空間的消耗。

微型天線是使用福來克特斯專利授權的微分數天線技術而設計的,特別是為藍牙(Bluetooth)耳機和行動手機發展的。它支援在2.4GHz ISM 波段所有標準運作,包括Wi Fi 、藍牙和Zigbee 。福來克特斯使用分數幾何展現對空間極高的經濟用途,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不但能達到「性能比空間」的最高比率值,亦能減少費用。


Fractus Micro Reach XtendTM 2.4 GHz chip antenna. PAT. US7148850.如需下載高品質攝影圖片,請點擊此處

福來克特斯技術銷售與客戶維護部經理阿爾伯特‧艾根斯表示,「消費者想要應用功能越來越多,卻要手機越來越小,這是手機製造商面對 的矛盾要求。 這已成為新多媒體應用進入市場上一個越來越重要挑戰。」「新微延伸展天線讓製造商將設備併入更新的多媒體應用,並能無線支援更大的消費群的電子設備。」

 微延伸展天線只占用PCB(印製電路板)上極小的區域,如此便能騰出空間來合併新多媒體應用。這讓設備的設計師和製造商有更多發揮空間,為客戶電子市場需求的更小更精美的設備,追加的不可抗拒的新特點和功能 。
 
福來克特斯能提供完整的發展支援、測試和認證服務,以確保裝置在設備內的天線儘可能的正常運作,使產品設計師專注開發設備功能,而毋須動用到廠內RF(無線電頻率)的 專門技術。

###

Fractus 公司簡介
Fractus 設計和製造無線設備的微型和多帶天線,集成簡單,經濟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規則形獨特的空間填充和多層性能,製造天線用於手機、使用藍牙技術的無線消費電子產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擁有49項知識產權發明專利,得到140項專利和專利應用保護。Fractus的技術在全球應用廣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設備中都有它的貢獻。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actus.com


媒介/分析師聯絡方式: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電話: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電話: +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