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为 Neonode – 超紧凑触摸屏移动手机先锋提供下一代天线

  • Fractus 的微型天线关键因素将手机尺寸缩小 45%
巴塞罗那,2007 年 5 月 30 日 - Fractus,不规则天线技术的开路先锋,允许瑞典手机制造商 Neonode 通过为设备开发一种微型内部四波段 GSM 天线创建其超紧凑 Neonode N2 手机。

Fractus 提供一种只有 40.8 x 10.74 x 7.45 mm 的天线,允许 Neonode 生产市场上最小最轻的手机之一,只有 47 x 77 x 14.7 mm - 比它的上一代产品 Neonode N1 小 45%。

Fractus customised quad-band GSM antenna

天线由 Fractus 自定义设计,通过显著缩小的尺寸提供所需的性能,尽管它的定位非常靠近其他电子元件。传统上天线尽可能与其他元件隔离以防止 RF 干扰。

Neonode N2, the ultra compact handset

手机以能够干扰天线的多种技术为特征,包括一个 5.08cm(两英寸)光学触摸屏显示 – 因此它没有键盘,拥有两百万像素摄像头、miniSD 内存扩展和一个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 MP3、AAC、WAV、MPEG4 和 WMV 格式并支持互联网无线电录音。

"Fractus 帮助 Neonode 为类似小型设备实现伟大的天线整合,这意味着 Neonode 可继续开发这种引人注目和功能丰富的电话,"Fractus 产品和服务部的产品经理 Alfonso Sanz 说。"天线设计与设备的设计流畅的融合在一起。与 Neonode 合作实现这种双赢方法,我们明确表示手机设计创新水平可通过利用 Fractus 的天线技术和能力梦想成真。"

四波段天线通过 850、900、1800 和 1900 频率波段在 GSM 上工作。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49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Neonode 简介
Neonode 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瑞典的移动设备开发商。移动设备基于获得专利的技术,可实现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Neonode Inc. 最近宣布与 SBE, Inc.,一家公共贸易公司 (NASDAQ:SBEI - News) 执行最终的合并协议。在股东批准合并后,结合后的公司总部将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那里是 Neonode 现在的企业总部所在地。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neonode.com

请展示您的工作
N1 = 88 x 52 x 21 mm = 96096 (http://mobile.softpedia.com/phones/Neonode/Neonode-N1.shtml)
N2 = 47x77x14,7 mm (WxHxT) = 53199.3 (http://gizmodo.com/gadgets/cellphones/neonode-n2-iphoneclone-navigates-using-finger-strokes-235743.php & Gemma's email)

Fractus
Gerty Nelhomme
+34 (93) 544 2690
gerty.nelhomme@fractus.com

Fractus PR Agency
Paula Muezerie
AxiCom
+44 (0) 20 8392 4081
fractus@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