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达到第 50 专利系列里程碑

巴塞罗那,2007 年 6 月 5 日 - Fractus,不规则天线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已达到其第 50 发明和专利系列的里程碑。

最新发明是不规则天线技术的升级,该技术专门为下一代多功能无线设备 (MFWD) 开发。  

Fractus CTO Carles Puente 博士于 1995 年提交了世界上第一个不规则天线专利申请。Fractus IP 产品组合现在包括一系列不规则天线和相关技术,可全面应用在电信和移动行业中。50 专利系列包括共计 140 项单独专利和在世界各地的专利申请。公司还拥有目前运行的全新专利申请的健康流程。

"Fractus 的 50 专利系列巩固了我们作为不规则天线领域最先进发明者和开发商的地位,以及作为天线技术世界领导者的地位,"Fractus CTO Carles Puente 博士说。"它还继续我们作为一家基于 IP 公司的合并,我们强烈关注创新和研发工作。"

多媒体内容的管理和高速数据处理的提供是新一代移动无线设备的部分特征,它们远远超越了传统蜂窝式电话。挑战是将此功能打包到小型纤巧的设备中,同时保持高效的无线通讯以及最低能耗和最大电池寿命。

通过特别打造天线的某些几何特征以实现这些发展,Fractus 为 MFWD 的可行性和成功做出了贡献。

"凭借不断启动的新服务,将它们轻松快捷集成到小型时髦无线设备中的能力变得日益重要。这些突破性的 MFWD 技术将帮助天线设计师解决将多种服务集成到日益变小的设备中的挑战,允许开发明天的无线设备,"Puente 博士补充说。

Fractus 的微型和多波段天线使用不规则几何的独特属性,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天线,并且易于使用现有的制造和组装技术进行集成。

Fractus 雇员中有百分之五十拥有 PhD 学位,60% 是电信工程师。Fractus 团队发表了超过 50 篇 IEEE 论文并且在数十次国际会议上发言,讨论移动设备和基站天线技术的最新进展。

在设备中采纳 Fractus 天线的公司包括全球领导者,例如 Samsung、Sagem、CSR、Atheros Communications、NXP Semiconductors 和 Siemens。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49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Fractus
Gerty Nelhomme
+34 (93) 544 2690
gerty.nelhomme@fractus.com

Fractus PR Agency
Paula Muezerie
AxiCom
+44 (0) 20 8392 4081
fractus@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