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天线集移动性和室内覆盖性能一身,实现 GPS 应急装置的革新

  • 双模式 GSM/ISM 天线为应急装置量身定制,无需第二根天线    

巴塞罗那,2007 年 11 月27 日 - Fractus,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开发先锋最近研制成功了一款双模式 ISM 和 GSM 四波段天线,该款产品可根据 GPS 应急装置的结构进行调节,从而实现了新一代能够在室内、室外、以及世界的每个角落正常工作的小型应急警报装置。

当前 GPS 应急装置最大的一个诟病即其差劲的室内覆盖表现,导致当人们在室内,如家中或医院时,就很难通过 GPS 装置确定他们的位置。通过增加了 ISM900 波段,Fractus 实现了应急装置定位室内人群的突破。GSM 四波段连接性能使用户能够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拨打紧急电话。

通过采用其专利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Fractus 设计了一款可以与 PCB RF 组件相整合的天线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方便地切换设备的波段,并且不再需要使用第二根天线。由于只需一根天线,从而缩小了应急装置的尺寸。

"通过解决如何使天线兼具移动和室内覆盖性能这一最具挑战性的问题,Fractus 已经成功地实现了 GPS 应急装置的改造,"Fractus 产品和服务部门的客户经理 Xavier Oliver 说道。“市场上对于这种能够帮助用户在任何情况下实现紧急求助的小型、便携装置的需求量很大。目前普遍采用的警报按钮都安装在固定的位置上,并且只能在家中发挥作用,因此这款新天线产品可是说实现了应急装置市场的革新。"

由于采用了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使得这款天线产品不仅尺寸变小,能够简单地与应急装置相整合,并且从收益和效率角度来看,该产品也有出色的表现。这款覆晶薄膜双模式 ISM/GSM 天线产品可覆盖 GSM850、GSM900、DCS 和 PCS 波段,以及ISM900。由于只需使用一根天线即可覆盖所有频率,所以Fractus大大减少了生产这些装置所需的物料清单。

Fractus的该款天线将于2008年装备于GPS应急装置中面世。

###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51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NXP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媒体/分析师联系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电话: +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