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推出用于网络应用程序的低成本100Mbps电力线芯片集

  • 新式100Mbps芯片集具有同DS2生产的通过UPA兼容性测试的200Mbps和400Mbps产品的互操作性,其量产价格为$5.55。

2007年12月12日西班牙巴伦西亚 - DS2已经宣布其面向消费者市场的MONTGO电力线通讯芯片集的实用性。MONTGO提供了100Mbps的最大数据率,并且专门针对数据网路应用。为互联网共享、音频分配或数据网络应用而设计的产品将从MONTGO的超低成本中获益,MONTGO提供了与DS2的十分成功的UPA-DHS compliant 200Mbps产品(通用电力线协会数字家用系统标准)以及未来400Mbps电力线产品(能为视频网络要求提供更高性能级别)的完全互操作性。

MONTGO样品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供客户使用,并在2008年第二季度按批量供应。芯片集(包括DSS8101 PHY/MAC芯片和DSS7800 AFE芯片)的量产价格为$5.55。

DS2的技术与战略合伙企业副总裁Chano Gomez表示:"迄今为止,设备制造商们已经提供了昂贵的中等速度的电力线集成芯片(Intellon生产的85Mbps电力线集成芯片的价格位于$8和$10之间,14 Mbps的价格为$5.00),这些芯片不能和高速200Mbps产品兼容。接着提供给用户们的产品缺少高性能而且有变的过时的风险,因为这个行业已经发展到200Mbps、300 Mbps和未来的400Mbps。我们的新式MONTGO芯片集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它极具竞争性地定价为$5.55,还具有同200Mbps以及未来400Mbps电力线产品的互操作性。这为设备制造商们、服务提供商们和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引入注目的建议。"

DS2的产品经理Jorge Marcos表示:“我们的市场研究清楚地表明设备制造商们在中速部分开发电力线产品中的一个最大的关切就是他们不得不面对唯一的解决方案,因此直到今天,他们无法面对该部分的竞争(该部分也不传递互操作性)。我们坚信DS2的最新产品将带来健康的竞争,并将允许设备制造商开发用于数据网络应用程序的100 Mbps产品,该应用程序将具有同200Mbps和400Mbps产品的互操作性。

DS2首席执行官Jorge Blasco博士将于2007年12月11日在台湾台北君悦大饭店的一个讨论会上介绍MONTGO。在讨论会期间,Blasco博士还将展示DS2最近发布的用于高性能的多媒体应用程序的400Mbps电力线技术。

关于DS2
DS2是用于电力线通讯和其它有线线路网络通讯产品的高速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革新者和全球提供商。DS2由一个强大的团队领导,团队成员中有IBM、AT&T/Bell-Labs、英特尔、Philips半导体、法国电信、爱立信和Cisco的前任管理人员,我们向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网络和数字娱乐设备以及宽带接入设备的制造商提供最新集成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DS2发明了高速电力线通讯,交付了第一个200 Mbps电力线通讯集成芯片,用来确保在家庭、办公室或建筑中,以及向市区和市郊的社区提供高质多媒体家用网络,联网娱乐和宽带接入应用程序。确保在电源引出线后隐藏多媒体网络是DS2的目标。我们的使命是连接整个地球。www.ds2.es

关于UPA
通用电力线协会(UPA)是一个非盈利性国际行业协会,其致力于在快速发展的电力线通讯市场中促进全球标准和规范。UPA旨在通过传递“通过UPA兼容性测试并得到认证”的产品(这些产品符合指定标准和规范),以促进电力线技术的成长。根据UPA指导方针所指定的所有产品和应用程序的将从单个共存向全面互操作性进行通讯。UPA通过基于互操作性、安全和共存的公开标准,及其独有而独立的认证(这是当今唯一的高速电力线技术全球质量和共存保证),为所有电力线生产商提供了的响应关键用户期望的机会。 UPA的成员包括:Acbel Polytech Inc、Ambient Corporation、Arteche、BPL Global、Buffalo、Comtrend、Corinex Communications Corp、Current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Cypress Semiconductor、D-Link, DS2、Duke Energy、Ilevo (Schneider Electric Powerline Communications)、Itochu Corporation、Logitec Corporation、莫斯科市电网、Netgear、PCN Technology、Pirelli Broadband、Planex、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Toshiba Electronics Europe、GmbH、Touba电信、Toyo Networks &System Integration Co.Ltd和Watteco。www.upaplc.org/

媒体联络
Ann Whyte
DS2
电话:+ 34 96 136 60 04
ann.whyte@ds2.es

产品查询
Chano Gomez
DS2
chano.gomez@ds2.es
   
Manuela Whittaker
The Press Office, PR for DS2
电话: +44(0)1780 721433
mwhittaker@pressoffice.targetwire.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