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 宣佈 DE21P 的應用:嵌入式輸電線應用程式的最終新式緊湊參考設計

2008年5月20日,巴倫西亞——高速輸電線通信技術的領先技術創新者和全球供應商 DS2 今天宣佈了一種新式緊湊參考設計的應用,即用於嵌入式輸電線通信應用的 DE21P 模組,該模組將有助於推動高質量輸電線連通性爲廣泛的家用網路和網路電視(IPTV)應用程式所接受。DE21P 允許産品差異化,並可廣泛用於不同産品,其中包括:機頂盒、家庭閘道、遠端揚聲器系統、網路攝像機和個人電腦, DS2的 DE21P 嵌入式輸電線數據機參考設計可與 DS2 用於可靠高速多媒體家用網路的領先200Mbps 晶片組解決方案 Aitana、消費電子産品和服務提供商網路電視應用程式、以及 DS2 用於互聯網資料共用和聲頻應用程式的100Mbps 晶片組解決方案 Montgo 一起使用。DS2 的200Mbps 解決方案已經由部分世界一流的服務提供商用於商業自裝網路電視服務,包括英國電信集團、葡萄牙電信和西班牙Telefonica,並在Buffalo、D-Link、Conceptronic、Corinex Communications、Logitec 和 Netgear等製造商的多媒體家用網路應用程式主要零售店中均有提供。
 
該參考設計促進了優化模組引線的整體連通性,包括: 
-    用於高速應用程式(如乙太網至輸電線線適配器)的MII
-    允許服務資料整合的UART介面
-    用於本地音頻應用程式最優使用的TDM / I2S
-    用於單路、雙路或三路供應的最簡易整合的可變式電源
-    用於包括一鍵安全裝置(無需個人電腦配置和多色輸電線連結狀態指示器)等先進功能的GPIO

DE21P 參考設計提供了快速開始輸電線設備生産所需要的一切條件。它是一個完整開發解決方案的基礎,這個解決方案包括含有整體連通性的賦值板,以及允許快速常規應用開發的有效應用程式環境。

Bel 産品經理Lee Hancock說:「DS2 的參考設計爲我們的輸電線模組提供了一個堅實的平臺,這樣我們就能夠快速開發具備最優化性能和可靠性的經濟型的增值産品,從而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增加連網能力,而無需進行昂貴的重新設計。」

DE21P 嵌入式輸電線數據機使即插即用的網路廣泛體驗成爲可能。在每個 Aitana 晶片組中嵌入的網頁都提供了家用網路設備的簡化配置,而新的處理能力中包括了對輸電線數據機中的本地TR-069客戶軟體的晶片內支援,能夠爲服務提供商提供管理客戶家用網路的標準解決方案。DE21P 擁有可管理佇列,具備多個優先順序別、嚴格的帶寬和延遲保證。它支援不同種類服務的全面組合,包括同一個網路內的資料、VoIP、網路電視或視頻要求,而且每個 DE21P 網點能保證每個業務流都能分配到所需的網路資源。

Delta 電子磁學與微波業務部的全球銷售和市場高級總監Amy Lin表示:「在設備裏嵌入DE21P,客戶就能真正享受到即插即用網路娛樂體驗。我們很高興和DS2 合作,推出一直以來都爲市場所尋求的高性能總承包輸電線技術。」

Delta Electronics磁學和微波業務部的全球銷售和市場高級總監Amy Lin表示:「高性能交鑰匙電力線通信技術是市場一直在尋找的缺少的那一塊!現在有了DE21P 嵌入式模組,我們就可以將它插進去然後開始同步享受卓越的家用網路信號品質。Delta 將繼續同 DS2 合作並為所有行業的所有應用程式提供有力而創新的電力線通信解決方案。」

更多關於 DE21P 的資訊請連絡info@ds2.es或當地的 DS2 銷售辦事處:
歐洲: +34 96 136 60 04
美國: +1 408 730 6841
日本: +81 3 52 55 42 60
臺灣: +886 2 26982526

關於DS2
DS2 www.ds2.es 是用於輸電線通信和其他有線線路網路通信産品的高速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先技術創新者和全球供應商。來自IBM、AT&T/Bell-Labs、英代爾、Philips 半導體、法國電信、愛立信和 Cisco 的前任主管人員組成了我們強有力的領導團隊,保證我們向消費電子産品、家用網路和數位娛樂設備和寬帶接入産品的製造商提供最先進的積體電路和軟體解決方案。DS2 發明瞭高速輸電線通信,提供了首個200 Mbps 輸電線通信積體電路,使優質多媒體家用網路、網路娛樂和寬帶瀏覽應用程式能夠進入並覆蓋家庭、辦公或建築物,直至貫穿城鄉社區。DS2 的目標是實現隱藏在電源出口後的多媒體網路。我們的使命是:將整個地球連爲一體。

連絡方式                         
Ann Whyte               
DS2——企業通訊部主管         
電話:  +34 627 00 96 49                     .               
ann.whyte@ds2.es

Manuela Whittaker
PR for DS2
Tel: +44 1780 721 433
mwhittaker@pressoffice.targetwire.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