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a 新成立台湾子公司

Teleca决定于2005年1月在台湾台北建立子公司。Teleca在台湾拥有一些重要的手机客户,当地销售部运作业已有时。James Wei先生将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此前他在台湾的奥维系统有限公司(Openwave System Inc.)担任总经理,历时三年。Teleca是全球手机软件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新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其实力。

台湾是世界上手机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有超过20家的手机制造商,开发自己的手机品牌,或为其它公司承担业务。台湾开发的手机产品在全球市场中所占份额不断提高。

Teleca 与台湾的手机制造商合作已有数年,部分是在集成服务领域,另一部分是Obigo,这是Teleca公司全球领先的手机软件产品。Teleca在台湾的客户包括Arima、Asus、BenQ、Dbtel 和 LiteOn。

新公司是Teleca强化其在全球手机软件制造业内领导地位的战略步骤之一。新公司最初由销售小组和技术支持部门组成。Teleca估计新公司将有约20名员工,第一年即可赢利。

Teleca AB手机设备业务部总经理Konstantin Caliacmanis介绍说:“台湾正在成为手机市场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要进军台湾,一方面从它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得益,另一方面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这很重要。新公司还将成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跳板。”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
  • Konstantin Caliacmanis, General Manager Mobile Devices, Teleca AB, mobile +46-703791379 (070-379 13 79)
  • James Wei, MD, Teleca Taiwan, mobile +886-915277998

Teleca 是专门从事高级软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整体研发的国际IT服务公司,深入掌握最新专业技术,拥有丰厚的行业知识,能够帮助全球的技术和软件密集型客户强化其市场地位,缩短市场推广周期。公司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15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超过3000人。Teleca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Stockholmsbörsen)上市,列在Attract40。
www.tele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