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委任亚太区域新总经理

March 2006
Ref: XA1005

赛尔委任亚太区域新总经理

世界领先喷墨打印技术供应商――赛尔集团,非常高兴的在此宣布委任王微先生为亚太区域总经理并将于上海办事处上任。 王微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近期曾担任印刷工业企业DOMINO CODING LTD中国地区总经理。

王微先生更在Linde AG. P.R.China, BQS Trading Ltd and Tradeglobe Canada就任过高职并且积累了丰富的中国市场知识。他将以其资深的经验来继续强力支持现有的合作伙伴们同时也会瞄准机遇开拓出崭新的潜力市场。

赛尔首席执行主席Ian Dinwoodie先生说到:“我们非常高兴并热忱地欢迎王微先生的加入,相信在他的领导下,不但有助于增加亚太区域的业务而且可以更有效的应对特殊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赛尔开创了中国的喷墨技术”王微说到:“公司不断地进行的开拓,创新及全球支持并且承诺将继续领导全球领先市场。赛尔独特的技术将喷墨引入更多的领域,对于能有这样的机遇可以成为企业队伍的一员,本人感到十分激动。”

  • Click here for photo

关于赛尔
位于剑桥的英国赛尔公司是一家市场领先的喷墨技术公司,目标市场锁定全球工业、商业和办公打印。工业和商业打印市场是赛尔喷墨系列产品和市场主要参与者以及领先工业合作伙伴的目标市场。更多关于赛尔的信息,请访问 www.xaar.co.uk

欲进一步了解更多资料,请联络:

Alex Challinor
PR Executive
公关行政经理
Xaar
T: +44 (0)1223 437225
F: +44 (0)1223 423590
E: achallinor@xaar.co.uk

Cindy Xia
夏清
Sales Administrator
销售行政主任
Xaar China
赛尔中国
电话:+86 (0)21 6334 6292
传真:+86 (0)21 6334 6296
电邮:cxia@xaar-china.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