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助力下一代 DVB-H 手机

供即时发布   

推出内置无源 DVB-H 天线系列产品使手机尺寸减小

2006 年 7 月 19 日,巴塞罗那 – Fractus,分形天线技术的领先开发商,推出了一系列内置无源 DVB-H 天线,让DVB-H手机远远小于当前的产品。

在移动手机上执行 DVB-H功能 为 RF 设计者和手机制造商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挑战。DVB-H 在低于传统蜂窝移动通信系统的频率工作 - 470MHz-862MHz - 并使用更宽的频宽。因此它需要比 3G (1900-2025MHz & 2110-2200MHz) 或 GSM (890-915MHz & 1710-1785MHz) 系统更大的天线。

第一代 DVB-H 手持设备比目前常见的手机大得多。运营商持续要求改进性能而且不再产品外形上妥协,然而手机制造商必须使用创新的天线设计技术,以便开发出更小的第二代 DVB-H 手机,并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中更具有竞争力。 

Fractus 利用其专业技术经验,为Samsung、Sagem 等全球DVB-H终端 OEM 和ODM 开发专有的内置无源DVB-H 天线系列。Fractus 还与这些 OEM 和 ODM 密切合作,以减少 DVB-H天线与蜂窝天线耦合造成的干扰,从而使设备性能最佳。

Fractus 移动手机天线主管 Josep Puig 说:“DVB-H系统的要求正在改变设计和制造手机的方式,毕竟没人愿意为使用一部古老式样、并且笨重的设备的新服务买单。Fractus 帮助DVB-H 手持终端设计制造者们,顺应消费者对多媒体功能和连通性需求,使用小巧时尚的手机。” 

Fractus 为不同的 DVB-H 产品开发了样品和模型,模拟天线在不同使用情形中工作。Fractus 的 DVB-H 样品包括一部带 8x35x7mm 天线的翻盖式的手机 (95 x 45mm) 和一部带 10x43x7mm 天线的直板式手机 (100x45mm)。

Fractus 简介
Fractus 为无线应用设计并制造易于集成,性价比高的最佳微型和多波段天线。利用独特的分型空间填充和多层物质属性技术,Fractus 通过其拥有的 42 项专利技术,打造天线产品的未来。它的这些技术应用在全球性客户如 Samsung、Sagem 和 Grundig 制造的移动电话中;同时也使用 Bluetooth®、WLAN 和 UWB 等消费类与工业类电子产品和基站等无线应用。Fractus 短射程无线产品由理察森电子代理( Richardson Electronics - www.rell.com) 在 73 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fractus.com

新闻/评论联系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Oliver Chapman
电话: +44 20 8392 4057
fractus@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