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獲得空間填充技術關鍵專利

巴塞羅那,2007年2月12日 - 不規則形天線技術的領先製造商Fractus,已獲得空間填充天線技術的關鍵專利。新技術可以縮小天線體積,製造更小巧的新式手機,或在現有款式中添加所需的多媒體功能。另外,這一技術使得小型天線可在低頻移動標準上使用,此前低頻應用需要體積較大的內置天線甚至是外置天線設計。

空間填充天線在美國和其他戰略市場獲得專利(在美專利號為#7148850、#7164386)。該技術依據不規則形幾何學,天線佔據空間很小,獲得最高使用效率。這使得天線體積大大縮小,設備體積也隨之縮減,而對於固定的尺寸規格,還可以在現有設計上添加低頻功能。

該項新技術能夠創造更多物理空間,供移動電話中越來越多的其他技術(如數字照相機、MP3播放器、以及更強大智能電話所需的各項技術)使用。還有多種其他應用,包括離散無線式驅動筆記本電腦、USB調制解調器、PC卡和其他設備(如手錶)。

另外,運營商目前對低頻應用興趣濃厚,低頻設備體積要大得多,使得網絡生產成本降低,樓內穿透效果改善。GSM、CDMA 和 FLASH-OFDM,以及多種低於 600MHz的移動電視標準現都有450MHz配置。但這些低頻應用通常需要大天線,因而終端用戶設備體積也較大。Fractus的技術可以改造現有的高頻終端設備,使之符合低頻標準。

Fractus 的首席技術官卡洛斯•普恩特介紹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激動人心的時代,新的移動標準使得功能和服務日益精彩紛呈。但是,將這些標準融合在一個小巧設備中可不那麼容易- 我們就是在這項技術上逐漸贏得聲譽。"

"我們的知識產權在世界各地的專利局得到認可,證明了Fractus的天線設計創新和開發能力、以及對整個行業的積極貢獻。"

Fractus的專利庫中有49項發明,包括全球範圍內140個國家專利和專利應用。Fractus的員工中擁有博士學位者比例高達10%,電信工程師比例高達60%。

Fractus工作人員發表了50篇IEEE論文,在十多次國際會議上發言,介紹移動設備和基站天線技術的最新進展。我們的客戶包括全球業內先鋒如Samsung、Sagem、CSR、Atheros Communications、Philips Semiconductors 和 Siemens。

###

Fractus 公司簡介
Fractus 設計和製造無線設備的微型和多帶天線,集成簡單,經濟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規則形獨特的空間填充和多層性能,製造天線用於手機、使用藍牙技術的無線消費電子產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擁有49項知識產權發明專利,得到140項專利和專利應用保護。Fractus的技術在全球應用廣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設備中都有它的貢獻。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actus.com

媒體/分析聯絡: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Tel: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Oliver Chapman
Tel: +44 20 8392 4057
fractus@axicom.com
www.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