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获得空间填充技术关键专利

巴塞罗那,2007年2月12日 - 不规则形天线技术的领先制造商Fractus,已获得空间填充天线技术的关键专利。新技术可以缩小天线体积,制造更小巧的新式手机,或在现有款式中添加所需的多媒体功能。另外,这一技术使得小型天线可在低频移动标准上使用,此前低频应用需要体积较大的内置天线甚至是外置天线设计。

空间填充天线在美国和其他战略市场获得专利(在美专利号为#7148850、#7164386)。该技术依据不规则形几何学,天线占据空间很小,获得最高使用效率。这使得天线体积大大缩小,设备体积也随之缩减,而对于固定的尺寸规格,还可以在现有设计上添加低频功能。

该项新技术能够创造更多物理空间,供移动电话中越来越多的其他技术(如数字照相机、MP3播放器、以及更强大智能电话所需的各项技术)使用。还有多种其他应用,包括离散无线式驱动笔记本电脑、USB调制解调器、PC卡和其他设备(如手表)。

另外,运营商目前对低频应用兴趣浓厚,低频设备体积要大得多,使得网络生产成本降低,楼内穿透效果改善。GSM、CDMA 和 FLASH-OFDM,以及多种低于 600MHz的移动电视标准现都有450MHz配置。但这些低频应用通常需要大天线,因而终端用户设备体积也较大。Fractus的技术可以改造现有的高频终端设备,使之符合低频标准。

Fractus 的首席技术官卡洛斯•普恩特介绍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新的移动标准使得功能和服务日益精彩纷呈。但是,将这些标准融合在一个小巧设备中可不那么容易 - 我们就是在这项技术上逐渐赢得声誉。"

"我们的知识产权在世界各地的专利局得到认可,证明了Fractus的天线设计创新和开发能力、以及对整个行业的积极贡献。"

Fractus的专利库中有49项发明,包括全球范围内140个国家专利和专利应用。Fractus的员工中拥有博士学位者比例高达10パーセント,电信工程师比例高达60パーセント。

Fractus工作人员发表了50篇IEEE论文,在十多次国际会议上发言,介绍移动设备和基站天线技术的最新进展。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业内先锋如Samsung、Sagem、CSR、Atheros Communications、Philips Semiconductors 和 Siemens。

###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49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媒体/分析联络: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Tel: +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Oliver Chapman
Tel: +44 20 8392 4057
fractus@axicom.com
www.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