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達到第 50 專利系列里程碑

巴賽隆納,2007 年 6 月 5 日 - Fractus,不規則天線技術的領先開發商,已達到其第 50 發明和專利系列的里程碑。

最新發明是不規則天線技術的升級,該技術專門為下一代多功能無線設備 (MFWD) 開發。  

Fractus CTO Carles Puente 博士于 1995 年提交了世界上第一個不規則天線專利申請。Fractus IP 產品組合現在包括一系列不規則天線和相關技術,可全面應用在電信和移動行業中。50 專利系列包括共計 140 項單獨專利和在世界各地的專利申請。公司還擁有目前運行的全新專利申請的健康流程。

「Fractus 的 50 專利系列鞏固了我們作為不規則天線領域最先進發明者和開發商的地位,以及作為天線技術世界領導者的地位,」Fractus CTO Carles Puente 博士說。「它還繼續我們作為一家基於 IP 公司的合併,我們強烈關注創新和研發工作。」

多媒體內容的管理和高速資料處理的提供是新一代移動無線設備的部分特徵,它們遠遠超越了傳統蜂窩式電話。挑戰是將此功能打包到小型纖巧的設備中,同時保持高效的無線通訊以及最低能耗和最大電池壽命。

通過特別打造天線的某些幾何特徵以實現這些發展,Fractus 為 MFWD 的可行性和成功做出了貢獻。

「憑藉不斷啟動的新服務,將它們輕鬆快捷集成到小型時髦無線設備中的能力變得日益重要。這些突破性的 MFWD 技術將幫助天線設計師解決將多種服務集成到日益變小的設備中的挑戰,允許開發明天的無線設備,」Puente 博士補充說。

Fractus 的微型和多波段天線使用不規則幾何的獨特屬性,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天線,並且易於使用現有的製造和組裝技術進行集成。

Fractus 雇員中有百分之五十擁有 PhD 學位,60% 是電信工程師。Fractus 團隊發表了超過 50 篇 IEEE 論文並且在數十次國際會議上發言,討論移動設備和基站天線技術的最新進展。

在設備中採納 Fractus 天線的公司包括全球領導者,例如 Samsung、Sagem、CSR、Atheros Communications、NXP Semiconductors 和 Siemens。

Fractus 公司簡介
Fractus 設計和製造無線設備的微型和多帶天線,集成簡單,經濟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規則形獨特的空間填充和多層性能,製造天線用於手機、使用藍牙技術的無線消費電子產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擁有49項知識產權發明專利,得到140項專利和專利應用保護。Fractus的技術在全球應用廣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Philips Semiconductors 設備中都有它的貢獻。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actus.com

Fractus
Gerty Nelhomme
+34 (93) 544 2690
gerty.nelhomme@fractus.com

Fractus PR Agency
Paula Muezerie
AxiCom
+44 (0) 20 8392 4081
fractus@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