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TVNextTM VHF 天線實現下一代移動電視設備

  • 新型 VHF 天線引領移動電視邁向大衆市場
巴賽隆納,2007 年 10 月 24 日- Fractus,不規則分形天線技術開發先鋒最近推出了一款小型嵌入式 VHF 天線 (20 x 10 x 1.6mm),該款產品能夠簡便地集成到其他無線設備中,如移動電話、PDA、便攜式電腦等。該款全新的天線產品還進一步完善了 Fractus 數位電視天線產品線,而該系列產品目前被普遍應用於所有移動電視系統和波段。

「移動電視的市場大衆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市場上是否有小型、時尚的設備可供消費者選擇。透過縮小體積,降低成本,TVNext 將開啓下一代便攜式電視設備的大門,」Fractus 產品和服務部門的產品經理 Alfonso Sanz 說道。

VHF 能夠在低頻(200MHz)下正常工作;而傳統的電線設計方式使得天線的長度必須為大多數移動電視設備長度的兩倍。這就意味著掌上型設備必須擁有一個很大的可收縮式天線,這一要求提高了天線集成的複雜度和成本。此外,可收縮式天線還對手持設備的設計產生了一定的限制。

透過採用其專利不規則分形天線技術,Fractus 設計了一款集小尺寸、便捷集成等特點於一身的嵌入式 VHF 天線,並且從收益和效率角度來看,該產品也有出色的表現。由於解決了移動電視天線設計中關鍵的集成和成本問題,TVNext 使設備生產商們能夠設計出低成本、高效率的便攜式電視設備,從而加速了移動電視市場的大衆化趨勢。

TVNext 還進一步完善了 Fractus 數位電視應用產品線,該系列產品目前包括適用於包含 VHF、UHF 和 L 波段在內的所有波段天線解決方案;以及適用於在全世界廣泛使用的移

動電視系統,如 DVB-H、mediaFLO 和 ISDB-Tand 的天線解決方案。Fractus 是全世界第一家推出 DVB-H 嵌入式天線套裝產品的天線生產商,從而實現了全世界最小的帶有嵌入式天線的移動電視設備—— Sagem 的 myMobileTV 手持電視。

透過採用低成本的表面安裝技術(SMT),TVNext 不再需要增加新的生產工序或材料。VHF 是一款 50 歐姆端子、線性偏振、全向天線產品,並且符合 RoHS 要求。

樣品和演示板備索。

Fractus 公司簡介
Fractus 設計和製造無線設備的微型和多帶天線,集成簡單,經濟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規則形獨特的空間填充和多層性能,製造天線用於手機、使用藍牙技術的無線消費電子產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擁有50項知識產權發明專利,得到140項專利和專利應用保護。Fractus的技術在全球應用廣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NXP Semiconductors 設備中都有它的貢獻。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actus.com
    
###
媒體/分析師聯繫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電話:+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電話: +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