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TVNextTM VHF 天线实现下一代移动电视设备

  • 新型 VHF 天线引领移动电视迈向大众市场

巴塞罗那,2007 年 10 月 24 日- Fractus,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开发先锋最近推出了一款小型内置 VHF 天线 (20 x 10 x 1.6mm),该款产品能够简便地集成到其他无线设备中,如移动电话、PDA、便携式电脑等。该款全新的天线产品还进一步完善了 Fractus 数字电视天线产品线,而该系列产品目前被普遍应用于所有移动电视系统和波段。

"移动电视的市场大众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上是否有小型、时尚的设备可供消费者选择。通过缩小体积,降低成本,TVNext 将开启下一代便携式电视设备的大门,"Fractus 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产品经理 Alfonso Sanz 说道。

VHF 能够在低频(200MHz)下正常工作;而传统的电线设计方式使得天线的长度必须为大多数移动电视设备长度的两倍。这就意味着手持式设备必须拥有一个很大的可收缩式天线,这一要求提高了天线集成的复杂度和成本。此外,可收缩式天线还对手持设备的设计产生了一定的限制。

通过采用其专利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Fractus 设计了一款集小尺寸、便捷集成等特点于一身的内置 VHF 天线,并且从收益和效率角度来看,该产品也有出色的表现。由于解决了移动电视天线设计中关键的集成和成本问题,TVNext 使设备生产商们能够设计出低成本、高效率的便携式电视设备,从而加速了移动电视市场的大众化趋势。

TVNext 还进一步完善了 Fractus 数字电视应用产品线,该系列产品目前包括适用于包含 VHF、UHF 和 L 波段在内的所有波段天线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在全世界广泛使用的移

动电视系统,如 DVB-H、mediaFLO 和 ISDB-Tand 的天线解决方案。Fractus 是全世界第一家推出 DVB-H 内置天线套装产品的天线生产商,从而实现了全世界最小的带有内置天线的移动电视设备—— Sagem 的 myMobileTV 手持电视。

通过采用低成本的表面安装技术(SMT),TVNext 不再需要增加新的生产工序或材料。VHF 是一款 50 欧姆端子、线性偏振、全向天线产品,并且符合 RoHS 要求。

样品和演示板备索。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50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NXP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

媒体/分析师联系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电话: +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