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天线实现新式便携设备中的 FM 收音机功能

  • FracFMTM 高性能、低成本和小尺寸天线实现全频道 FM 功能
巴塞罗那,2007 年 11 月 6 日- Fractus,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开发先锋今天宣布其首款 FM 频率用标准天线问世。FracFM 天线拥有紧凑的机身(32 X 11 X 1.6mm - 仅为普通邮票面积的三分之一),从而成为超移动个人电脑(UMPC)、游戏机、个人数字助理(PDA)、专用集群移动通信网(PMR)和便携式电脑等便携式设备的高性能天线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FracFM 无需安装任何其他组件,不需要放大或调谐操作,即可覆盖整个 FM 频率范围 (78-108 MHz),从而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同时还节约成本并减少所需物料。该天线产品经过精心设计,并且还经过用户和不同传播条件下的测试,以确保其在不同的使用条件下均拥有出色的性能。

"当前对于将 FM 集成到一个小型、便携式设备中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标准天线的尺寸和质量却阻碍了这一趋势的发展。毕竟,购买高端游戏机或 PDA 的用户并不希望产品在设计或性能上有丝毫逊色。"Fractus 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产品经理 Alfonso Sanz 说道。“FracFM 的诞生,最终将开发出时髦、超薄且拥有 FM 功能设备的梦想成为现实。"

传统的天线设计方式使得天线的长度必须长于大多数便携式设备。这就意味着必须将天线集成到耳机线中,从而导致如果没有耳机线设备就无法正常工作,并且设备无法与蓝牙耳机共同使用。此外,将天线安装到耳机中还需要使用额外的组件,导致物料数量增加,成本提高。

通过采用其专利不规则分形天线技术,Fractus 设计了一款集小尺寸、便捷集成等特点于一身的内置 FM 天线,并且从收益和效率角度来看,该产品也有出色的表现。通过采用低成本的表面安装技术(SMT),该天线产品不再需要增加新的生产工序或材料。

FracFM 是一款 50 欧姆端子、线性偏振、全向天线产品,并且符合 RoHS 要求。样品和演示板备索。   

Fractus 公司简介
Fractus 设计和制造无线设备的微型和多带天线,集成简单,经济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规则形独特的空间填充和多层性能,制造天线用于手机、使用蓝牙技术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拥有50项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得到140项专利和专利应用保护。Fractus的技术在全球应用广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NXP Semiconductors 设备中都有它的贡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actus.com

###

媒体/分析师联系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电话:+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电话:+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