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us 天線集移動性和室內覆蓋性能一身,實現 GPS 應急裝置的革新

  • 雙模式 GSM/ISM 天線爲應急裝置量身定制,無需第二根天線    

巴賽隆納,2007 年 11 月27 日 - Fractus,不規則分形天線技術開發先鋒最近研製成功了一款雙模式 ISM 和 GSM 四波段天線,該款産品可根據 GPS 應急裝置的結構進行調節,從而實現了新一代能夠在室內、室外、以及世界的每個角落正常工作的小型應急警報裝置。

當前 GPS 應急裝置最大的一個詬病即其差勁的室內覆蓋表現,導致當人們在室內,如家中或醫院時,就很難透過 GPS 裝置確定他們的位置。透過增加了 ISM900 波段,Fractus 實現了應急裝置定位室內人群的突破。GSM 四波段連接性能使用戶能夠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撥打緊急電話。

透過採用其專利不規則分形天線技術,Fractus 設計了一款可以與 PCB RF 元件相整合的天線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方便地切換設備的波段,並且不再需要使用第二根天線。由於只需一根天線,從而縮小了應急裝置的尺寸。

「透過解決如何使天線兼具移動和室內覆蓋性能這一最具挑戰性的問題,Fractus 已經成功地實現了 GPS 應急裝置的改造,」Fractus 産品和服務部門的客戶經理 Xavier Oliver 說道。「市場上對於這種能夠幫助用戶在任何情況下實現緊急求助的小型、便攜裝置的需求量很大。目前普遍採用的警報按鈕都安裝在固定的位置上,並且只能在家中發揮作用,因此這款新天線産品可是說實現了應急裝置市場的革新。」

由於採用了不規則分形天線技術,使得這款天線産品不僅尺寸變小,能夠簡單地與應急裝置相整合,並且從收益和效率角度來看,該産品也有出色的表現。這款覆晶薄膜雙模式 ISM/GSM 天線産品可覆蓋 GSM850、GSM900、DCS 和 PCS 波段,以及ISM900。由於只需使用一根天線即可覆蓋所有頻率,所以Fractus大大減少了生産這些裝置所需的物料清單。

Fractus的該款天線將於2008年裝備於GPS應急裝置中面世。

###
Fractus 公司簡介
Fractus設計和製造無線設備的微型和多帶天線,集成簡單,經濟高效,性能卓越。Fractus利用不規則形獨特的空間填充和多層性能,製造天線用於手機、使用藍牙技術的無線消費電子產品、WLAN、UWB和基站。Fractus擁有51項知識產權發明專利,得到140項專利和專利應用保護。Fractus的技術在全球應用廣泛,Samsung、Sagem、ST Microelectronics、Atheros Communications、CSR 和 NXP Semiconductors 設備中都有它的貢獻。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fractus.com

媒體/分析師聯絡人:
Fractus
Gemma Montesinos
電話:+34 935 442 690
gemma.montesinos@fractus.com

AxiCom PR
Paula Muezerie
電話: +44 20 8392 4081
paula.muezerie@axicom.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