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 提倡電力線通訊以實現 IPTV 服務中的整個家庭連接

  • 互操作性,DS2 的電力線通訊連接 演示的關鍵主題

西班牙 Valencia - 2008 年 6 月 3 日 - 高速電力線通訊技術的領先技術創新廠商和全球供應商 DS2 將在 Computex 2008 上加入國際領先矽供應商行列,首次亮相將在新的 Nangang 大廳的展覽臺上公開展示一份精心製作的名爲連接 的演示材料。演示突出 DS2 電力線通訊 IC 在自行安裝、IPTV 服務中的整個家庭聯網以及爲所有家庭成員建立或擴展家庭網路方面的關鍵功能。

「領先意味著承擔的義務。我們向新 Nangang 綜合大廳中更大的 Computex 展覽空間的轉移,是 DS2 承諾滿足亞洲地區電力線通訊技術日益增加的需求的措施,尤其是不斷增多的全球市場上臺灣電力線通訊設備供應商」,DS2 合作創辦人兼銷售副總裁 Victor Dominguez 表示。

不同世代的電力線技術之間的互操作性是演示的一項關鍵功能,包括:

DE21P 對嵌入式電力線應用的參考設計
DS2 的 DE21P 嵌入式電力線參考設計旨在用於 DS2 的領先 200 Mbps 晶片組解決方案 Aitana,後者用於可靠的高速多媒體家庭聯網、消費類電子産品和服務提供商 IPTV 應用。DS2 將試映基於多種不同産品(包括機頂盒、家庭閘道、遙控喇叭系統、IP 相機或個人電腦)中嵌入的 DE21P 模組的解決方案如何爲錄製後觀看的電視節目、個人視頻文件共用、IPTV 和 HDTV 提供可靠的 HD 流處理。

利用基於 Aitana TM 的電力線適配器確保 HDTV 流處理的安全
Aitana 是 DS2 的第二代 200Mbps 電力線 IC。晶片組包含一個功能強大的嵌入式多媒體網路處理器和可編程 API,使得全球服務提供商可以更容易開發更低成本解決方案以在家庭中提供安全、可管理且不中斷的 IPTV、VoIP 和視頻流。Aitana 獨特的基於 TDMA 的 MAC 增強不中斷的視頻流,是目前唯一能夠通過降低 CSMA 系統常見的網路堵塞來有效處理視頻多流和鄰居網路的解決方案。在 Computex 2008 上,DS2 將使用基於 Aitana 的電力線通訊數據機連接多個 TV 螢幕和 x-box 進行高品質視頻內容的流處理和傳輸,展示多個 HDTV 流的同步傳輸。

利用 Montgo 的音頻 IP
Montgo 是 DS2 成本最低的 100Mbps 電力線 IC,它可與 Aitana 完全互操作,因此基於其中任一個的設備都可以連接到同一網路並以 100Mbp 或 200Mbps 的速度彼此通訊。在 Computex 期間,DS2 展臺的觀衆將可以看到基於 Montgo 的 100Mbps 電力線適配器如何提供音頻 IP,同時同一網路上基於 Aitana 的産品提供 HDTV 流。
Computex 觀衆可以在 Nangang大廳參觀 DS2 Booth# M436-M535。

DS2 合作創辦人兼銷售副總裁 Victor Dominguez 是高層晚宴上的來賓發言人,屆時他將總結特別 Computex 臺北論壇 - NGN 2008 討論下一代網路:總計 4U,Ubiquitous(普遍存在)、Universal(通用)、Unique(獨特)& User-Oriented(以用戶爲導向)。此次純邀請活動將於 2008 年 6 月 4 日在 TWTC. 舉行,此次活動由臺灣經濟事務部門組織,並得到了 TAITRA、臺北電腦協會、MOEA、資訊産業機構和 Dempa Publications Inc 的支援。Dominguez 先生的晚宴發言將主要關注下一代電力線網路,並展示嶄露頭角的電力線産業具備成爲下一代網路主幹的優勢、潛力和規劃。

關於 DS2
DS2 是電力線通訊和其他有線網路通訊産品的領先技術創新廠商和全球提供商。我們的團隊由 IBM、AT&T/Bell-Labs、INTEL、Philips Semiconductors、France Telecom、Ericsson 和 Cisco 的前管理人員組成的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領導,爲消費類電子産品、家庭聯網以及數位娛樂設備和寬帶存取産品的製造商提供先進的 IC 和軟體解決方案。DS2 發明的高速電力線通訊提供首個 200 Mbps 電力線解決方案 IC,用於在家庭、辦公室或辦公室以及城市和鄉村社區內實現高品質多媒體家庭聯網、聯網娛樂和寬帶存取應用。在電源插座背後實現隱藏的多媒體網路是 DS2 的目的。我們的使命是連接整個地球。

連絡人                         
Ann Whyte               
DS2 -Director of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電話: +34 627 00 96 49                     .               
ann.whyte@ds2.es

Manuela Whittaker
PR for DS2
Tel: +44 1780 721 433
mwhittaker@pressoffice.targetwire.com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