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将使用 20-20 的 Virtual Planner 作为其新一代可视化工具

魁北克省拉瓦勒市,2008 年 7 月29 - 3D 室内设计与家具制造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20-20 Technologies Inc(TSX:TWT),今日宣布与国际知名家具公司 IKEA 签订长期合约,将向 IKEA 提供其独特的3D Web 可视化空间规划工具 20-20 Virtual Planner。在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越来越多的领先零售商已经在使用 20-20 Technologies 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给众多零售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0 Technologies 将继续提供各种尖端解决方案,一如继往地满足全球极具挑战性的市场需求。

IKEA 致力于提升其在线创新能力(包括为客户提供在 Web 上设计其房间的能力),因此需要极为简单的解决方案,让在线购物的消费者能够立即使用,几乎不需要怎么学习。历经最广泛的精挑细选,20-20 的 Virtual Planner 终于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市场最受青睐的解决方案。

20-20 Technologies 的 COO Jean-François Grou 说:「20-20 的 Virtual Planner 可让 IKEA 的客户在完全交互式 3D 环境中创建与可视化空间,可取代装璜师之角色。」 他补充说:「我们有几位欧洲客户采用 Virtual Planner 解决方案后,网络流量明显增加,使店内与在线销售额双双攀升。」

20-20 Technologies 提供一应俱全的解决方案,让您可使用各种品牌的产品随心所欲地装点自己的温馨天地。20-20 Virtual Planner 属于以桌面计算机及 Web 为基础的工具系列,可让消费者对室内环境与产品进行从色彩到尺寸的变更,是产品营销与销售的完整解决方案。

20-20 Technologies 的 CEO Jean Mignault 说:「对于全球市场目前对我们 Virtual Planner 技术所表现出的浓厚兴趣,我们倍感欣慰。」「将这些技术与我们的 20-20 桌面设计应用程序完美整合,我们确信自己能为零售室内设计产品提供业界最佳、最全面的系统。」

关于 20-20 Technologies Inc.
20-20 Technologies 是全球领先供货商,致力于为室内设计和家具产业提供量身定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商业及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在家用与商用市场上,众多的经销商与零售商均在使用该公司以桌面计算机及 Web 为基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20-20 提供独有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完美整合了室内设计领域的全部功能。它为从销售点到制造及全球领先企业资源规划 (ERP) 系统(包括计算机辅助工程与现场自动化软件)之间的数据通讯提供了桥梁。20-20 是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SX) 的一家上市公司 (TWT),运营范围涉及全球 13 个国家或地区,员工超过 600 人。如需详细信息,请造访 www.2020Technologie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的某些声明将构成证券法意义上的前瞻性信息。

本信息中的隐含信息,特别是有关本公司未来运营结果及经济效益的隐含信息,皆为预计收支的假设。虽然本公司在开始准备时认为这些假设是合理的,但可能经证实有误。请读者注意,本公司未来的实际过营结果及经济效益受限于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整体经济、市场及商业条件),并且可能与目前预期有很大差异。

如需有关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sedar.com 上最近归档的「年度信息表」。本报告中所含的前瞻性信息,以管理层目前认为是合理的最新估计、预期及预测为基础。读者不应过分重视本前瞻性信息,亦不应在任何其他截止日期依赖于本信息。虽然本公司可能会更新此信息,但没有义务且不保证在任何特定时间更新此信息,除非适当证券法要求这样做。

媒体关系:
20-20 Technologies Inc.
执行长
Jean Mignault
拉瓦勒: (514) 332-4110

Stéphane Vidal
拉瓦勒: (514) 332-4110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