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当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

名英格兰布里斯托尔大学学生当选中国学习学者联谊会 [CSSA] 新任主席,该机构致力于使在英国求学且对中国及其灿烂文化拥有浓厚兴趣的中国学生和学者全面体验英伦生活。

布里斯托尔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院在读二年级博士研究生王磊(音译)先生当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布里斯托尔分会主席,并将于 2011-2012 年主持该联谊会委员会的工作。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英国分会成立于 20 世纪 80 年代,作为一个平台,其通过提高成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和认知度弥补东西方差异。

该联谊会是一个非政治、非宗教和非盈利组织,为在英国的中国学生和学者组织、赞助和支持各项社会和文化活动。全英国共有 80 多个下属联谊会,与中国学术界和全球其他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保持密切联系。

该联谊会致力于开发独特的地方性、全国性和国际性活动,并希望通过中英两国在多项事务上开展相互对话和合作计划促进两国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    

王先生在评价此次任命时表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在海外大部分学院、大学和研究机构中求学、就职的海外中国学生和学者官方组织。我非常荣幸能够当选这样一个声名卓著的组织的主席,并期待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传播中国文化。”

结束

联系信息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安排采访,请联系布里斯托尔大学新闻官 Caroline Clancy,电邮:Caroline.Clancy@bristol.ac.uk,电话 0117 331 0892 或向王磊先生发送电子邮件,电邮:Lei.Wang@bristol.ac.uk

可从此处下载王磊先生的照片。

本新闻稿由布里斯托尔大学、公关办公室和公关与市场营销服务机构发布。


Issuers of news releases, not Targetwire,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accuracy of the content.